胡椒博士

【刀乱/三山】烟02

*转生梗   

*OOC有

山姥切回到寝室直接躺倒床上,把被子胡乱扯开自己埋了进去。同寝室的大和守安定疑惑的看着加州清光。清光只好暂停修甲挥着指甲锉来了个场景再现。

“所以说山姥切对那个演讲人一见钟情了?“大和守安定语气抑扬顿挫大有知道了世界的秘密的惊悚感。他拿起手机看着最新的动态,各种舔屏恨嫁言论是要把三日月推上建校以来颜值最高的演讲者。安定撑着头推里照片放大缩小,各种姿势的打量。

“安定你不会也看上他了吧!“清光惊恐的看着他。

“呐,你不觉得,很眼熟吗?”

安定把手机伸到清光眼前。他觉得照片里的人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和他初次见到清光和山姥切一样,明明不认识但好像连对方的名字也呼之欲出。

“不认识啊。”清光歪着头努力思索,突然大笑起来,“不过这人年纪轻轻但是怎么有种老头子的感觉。 “

山姥切听到他们的谈话强忍住自己不吐槽一句他本来就是个老头子。虽然转生以后大家都没有了记忆,但当时一起生活战斗总是残留了一份熟悉。可能是因为命运,本丸的大家被聚在一起。比如说同寝的安定和清光还有—

“这个时候还是要看我的,“堀川得意的爬到山姥切的床上,一把扯掉被子,“三日月先生回国建立公司了,作为同校的福利,新闻部可以去采访他哦。“

山姥切一下子坐了起来,眼睛闪亮亮的。

“嘛,兄弟喜欢的话,我跟兼桑说下让你也参加这次活动就好了。” 堀川伸手顺着金发少年乱糟糟的头发。

“那就拜托你了,兄弟。”山姥切严肃的看着堀川,“不过我不喜欢他。”

“谁信啊!”三个人异口同声。

当山姥切跟着新闻部走进三日月公司决定先去卫生间调整一下,他得冷静下来免得采访的时候给大家添麻烦。在他刚踏进卫生间,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洗漱池旁听见动静便转过头。

“三日月先生好。“

三日月还记得面前的人,故作惊讶的说:”你还真是很疯狂fan啊。短短时间就来我公司上班了吗?”

山姥切连忙否定,三日月笑了起来也不逗他就离开了。

山姥切看着镜子里紧张的脸红的自己,无力的扶额,还真是没用啊自己。他回到新闻部的同学身边,跟着他们一起到三日月办公室里。助理小姐把公司的一些资料分给他们作为分析,毕竟是经济方面的采访他插不了话的,只是默默的看着三日月侃侃而谈,分析三日月是正面更好看还是侧面。糟糕,还真像痴汉啊,山姥切内心是崩溃的。

三日月察觉到金发少年盯着他看,少年很漂亮,对他这种颜控爱说应该是很喜欢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痒,急躁,像是有道口子。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少年就这么隐忍但是又透露出热切完全不是什么初见的样子?他忍不住把目光移到这个少年身上,什么问题都不问,明明一副想说什么的样子啊,似乎是每次见面眼睛里都盛满了话语,为什么不说?

“这位同学有什么想问的吗?“

少年没想到会被点名,连忙站起来鞠躬抱歉。也对,这种情况下说什么才奇怪吧。三日月尽管这么想着,含着新月的眼睛却蒙上一层冰霜。

我果然有点讨厌这个少年啊。

采访完毕,一行人表示感谢后就离开了。山姥切却没有动脚像是被冰住了,转身正好对上了冰冷的目光。山姥切怎么也想不到三日月会撕下他客气的面具,更何况按道理他应该跟安定清光他们一样对自己仍然有着熟悉感。

“少年你是认识我吧?”

“不,“山姥切自锻出三日月以来第一次被当作敌人对待,倒是他以前经常别扭充满敌意,这是风水轮流转吗,”我只是听过你的演讲而已。”

完全不值得相信,这种强行反驳的感觉意外的熟悉啊。明明讨厌这种有话不说的模式,三日月重新露出笑容,示意山姥切离开,抱怨般的说着“我讨厌别扭的人啊。”

山姥切也不敢多留,只要三日月还在国内他们还会再见的。

关上办公室的门,山姥切松了一口气,突然有只手抓住了他的肩膀。

“总算是看到山姥切不披床单的样子了啊。“蓝发青年托着下巴打量着。

山姥切还没来得及大吼不是床单是披风就被眼前的人震住了。

“一期一振!“


评论
热度(58)

关于我

切国沼民一枚|ω・)
我只是打算炸一下尸
© 胡椒博士 | Powered by LOFTER